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Lyle&Scott强势登陆沃尔沃中国赛 滨海显风采

2012年04月19日16: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Lyle & Scott 巡回赛大使克里斯-伍德 (Chris Wood)、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 (Alejandro Canizares) 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 (Pablo Larrazabal) 将赴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参加4月19-22日举行的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这三名球员将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身着清新活泼的Lyle & Scott Club系列。通过该系列,Lyle & Scott 继续突破时尚与高尔夫的界限。时尚服装与高尔夫经典相结合,健康鲜明,最适合现代高尔夫球手。该品牌具备来自Lyle & Scott Archive系列的80年代的设计外观,有一只特别鲜绿的鹰状标饰。

大范围包括清爽学院风,如:圆领羊毛衫、斜纹棉布裤、现代菱格纹、绞花、尼龙饰片、花格棉布和条纹设计。包括黄绿、复古红和中灰蓝色在内的明亮季节色彩混合复杂的粉彩色和核心基本色,让消费者在高尔夫球场内外尽显风采。

Lyle & Scott 还从Club系列中引进高性能系列,即使用已巧妙混纺入棉的Thermocool技术纤维,以便球手在炎热高温下打球时,衣物保持始终如一的外观和舒适度。全新的外套搭配方式还包括防风花格棉布冲锋夹克和轻量防水套装。

英格兰人克里斯-伍德继西西里岛公开赛获亚军之后,有望延续良好势头,努力赢得欧洲巡回赛的首次胜利。世界排名位列第84位的西班牙魅力球员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则期待其在欧洲巡回赛的第三场胜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