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选帅主攻唐尧东 四大条件不选重庆籍教练

2012年04月19日15:31《足球》报钟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唐尧东、朱波二选一!如无意外的话,这两人中的一位,将以力帆主教练的身份带队征战本赛季中甲的剩余比赛。而从记者18日晚了解到的消息看来,唐尧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洛瑞(微博)下课之后,力帆俱乐部管理层就圈定了继任主帅的范围:第一、有过中超执教经验;第二、年富力强;第三、具备带领力帆队迅速走出低谷的能力,毕竟现在力帆队中甲垫底,保级警报提前拉响;第四、确定用土帅,并从重庆之外的地方挑选。

在这几个条件的框定下,国内合适的主帅人选,也就四五人而已。曾带过辽宁、河南队的唐尧东,无疑是最合适人选。多年来,力帆队一直存在“关键时刻顶不住”的顽疾,俱乐部一直希望辽宁籍主帅带队的强悍作风来改变这一弊病。而当年唐尧东麾下的河南队,恰好以硬朗著称,在中超对碰时让力帆队毫无办法。事实上,力帆俱乐部现在已经转变思路,那就是保住球队的中甲资格,否则的话这支球队即便是想卖也没有市场。

目前正在带领辽宁全运队备战全运会的唐尧东18日晚也承认,力帆方面已经联系过自己,双方已经就一些合同问题进行过磋商。据记者了解,按照力帆队选帅的一贯作风,究竟请不请唐尧东,还得等俱乐部向尹明善汇报后才能最终定夺。

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力帆俱乐部老总孙黎罡昨天绝口不谈接触唐尧东一事。“我们不止接触了一个人选,现在都不能提名字,只有等一切谈好后才能定夺。”不过,孙黎罡表示,新帅将于今天公布结果。这意味着,只要尹明善拍板,唐尧东入渝便成定局。

唐尧东一旦加盟力帆,面临的第一个考验就是力帆本周末主场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目前,力帆球员都清楚新帅将在今天或明天到达,但很多人并不清楚唐尧东是最接近主帅的人选,目前力帆球员的猜测对象还停留在吴金贵、王宝山两人身上。

力帆队很多球员还在怀念“好人洛瑞”,认为如果给他多一点时间,球队成绩就肯定会有反弹。洛瑞留给力帆的亲和力,这将是唐尧东上任后的压力之一。

一旦唐尧东加盟出现变数,那么备选很可能是现富力助教朱波。后者曾带领过长沙金德征战过中超,符合力帆队的选帅思路。不过,朱波的最大问题,是和富力有一份不错的合同,力帆的出价是否能达到其要求还是未知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