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肇俊哲:生日就想和媳妇吃个饭 盼足协杯冠军

2012年04月19日15:12辽一网-华商晨报刘竞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肇俊哲:生日就想和媳妇吃个饭 盼足协杯冠军

肇俊哲(微博)妻子微博截屏图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昨天下午,辽宁宏运(微博) 队在力量房里迎来了本周的首次训练,而这天也是肇俊哲、杨宇(微博)两名球员的生日。

因为周末还要比赛,队里并没有为他俩搞什么庆祝活动,已过而立之年的“肇队”笑着说:“现在不太想过生日了,越过岁数越大啊!”

肇俊哲:就想和媳妇吃个饭,看个电影

昨天是肇俊哲33岁的生日,一大早起来他就收到很多生日祝福。肇俊哲说:“队友、球迷都在微博上送上祝福,俱乐部领导也给我打了电话。”

肇俊哲的爱人也发了一条深情的微博,“今天是陪我度过12个年头的男人的生日!肇俊哲祝你生日快乐!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今天注定是愉快的一天。至于礼物嘛……等周日拿下比赛再说吧。”对于爱妻的深情表达,肇俊哲相当自豪:“这都是意料之中的。”

肇俊哲表示,让他印象最深的还是球队在2009年为他过的生日,他说:“那年我们打中甲,正好赶上比赛,我们还赢球了,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在休息室为我和杨宇准备了蛋糕,大家一起过的,我印象挺深的。”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肇俊哲对过生日热情似乎在下降,“过完这个生日就奔34岁去了。今年也有不少人想给我张罗一下,我都拒绝了,一是马上要比赛了,不能影响比赛,另外我喜欢安静一点,和媳妇单独吃个饭啊,一起看个电影啥的就挺好,不喜欢太闹。”

生日愿望:足协杯上能拿个冠军就完美了

今年是肇俊哲在辽足效力的第15个年头,肇队把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都奉献给了辽足,在33岁生日这天,他想的还是辽足。肇俊哲说:“确实有一些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一切都顺利吧,我自己一切都顺利,希望球队也都顺利,希望成绩上有所突破,如果今年能在足协杯上拿个冠军就完美了。”

这个月月初,肇俊哲召集1999年“辽小虎”一起为恩师张引过了70岁的生日,肇俊哲说:“给张导过70大寿是大伙儿集体的想法,我就是给张罗张罗。其实这个生日挺有意义的,毕竟我们这一批队员没有拿过冠军,非常遗憾。2000年以后大家一个个地都离开了,这么多年之后重新聚一聚意义也很大。”肇俊哲坦言,一过了30岁,整个人的想法就会发生一些改变,“我这个年龄的人过了30都比较喜欢怀旧,比较怀念在一起快乐的时光,而且年龄大了,想的东西也不一样了。除了给张导过生日,今年我还给我父亲,给我岳父办了两次生日,这一点让我比较欣慰。不管是我父亲还是我岳父到一定年龄了,聚一聚大家都很高兴,另外我感觉给长辈做点事情后,心里感觉更踏实一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