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欲2000万购香川真司 打造日本留洋新旗帜

2012年04月19日13:3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欲2000万购香川真司 打造日本留洋新旗帜

日本新天王下一站会是圣西罗吗?

腾讯体育讯 两天前,日本国门川岛永嗣的经纪人达米科飞抵米兰城,意媒随即揭秘,川岛有望今夏登陆圣西罗。《米兰消息网》4月19日再曝猛料,除了川岛永嗣,米兰希望今夏将多特蒙德香川真司一并收购。据悉,米兰要想撬动香川真司的转会,需支付2000万欧元。

米兰三号门将罗马的合同今夏到期,阿比亚蒂阿梅利亚之外,米兰需添一位门将。在比利时联赛以主力门将征战2个赛季的川岛永嗣,完全有能力胜任,川岛永嗣经纪人达米科还透露,川岛正在努力学意大利语,目前能用意大利语进行简单的交流。另外引进川岛,还能促进米兰在日本的商业开发。

今天喉舌又传出,加利亚尼今夏的收购名单上还有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转战德甲不到两个赛季,香川真司的身价已从当年35万欧元,猛涨至如今的2000万欧元。上赛季香川被评为“半程德甲最佳球员”时,便有豪门向其抛出橄榄枝,米兰也曾派出球探考察。但香川骨折后,豪门纷纷没了回应。不过本赛季,伤愈的香川完成爆发,联赛贡献12球6助攻,尤其是在格策重伤后,日本人成为克洛普手中最重要的棋子。目前德甲还剩3轮,领先拜仁(微博)8分的多特蒙德有望提前夺冠,也就是说,香川真司有望完成德甲两连冠后加盟米兰。

就实力而言,香川有能力在米兰赢得主力位置,何况西多夫罗比尼奥今夏都可能离队。从商业开发角度而言,香川真司远比川岛永嗣的影响大。香川是德甲冠军的主力球员,还是继中村俊辅在凯尔特人拿到苏超MVP后,第二位当选欧洲主流联赛最佳球员的日本人。在日本国内,香川更是人气王。虽然没有入选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但香川却被冈田武史特意带到南非,重点培养的意图非常明显。2011年亚洲杯,有伤在身的香川真司还是被扎切罗尼带到卡塔尔,而且在该届国家队10号球衣的争夺中,香川真司“击败”了南非世界杯功臣本田圭佑。在日本国内,“香川寿司”已是家喻户晓的球星,尤其受女球迷追捧。

日本球员在意甲(微博 专题) 大多发展不错,长友佑都森本贵幸目前在国米(微博 数据) 诺瓦拉有一席之地,当然名气更大的是日本留洋旗帜球员中田英寿和中村俊辅。若“寿司”转战意甲,有望成为亚平宁赛场的日本第三人,当然也需要米兰这样的豪门搭建舞台。 (chong)

  • 米兰新闻听众:
    【AC米兰崛起天才突炮轰 尤文欠蒙塔里1个进球】米兰年轻后卫德西利奥周中跟随意大利U-20青年队参加了一场友谊赛,赛后他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独家采访,他说:“我认为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 不会赢得冠军,我们与尤文那场比赛,裁判员吹掉了蒙塔里很明显的一粒进球。”http://url.cn/44uopN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918968
    2012-04-19 12:05: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