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皇帝8中7送惊艳妙传 哈队奉献霸气劈扣

2012年04月19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皇帝”詹姆斯上半场8投7中砍下16分上演空接暴扣并为哈斯勒姆送出精妙传球,上半场比赛战罢,热火以51-49领先猛龙2分。

詹姆斯-约翰逊跳投命中,还造成迈克-米勒犯规,詹姆斯-约翰逊加罚得手助猛龙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反超比分。巴蒂尔(微博)与迈克-米勒连线,巴蒂尔投进三分令热火重新领跑。巴蒂尔抢断尤佐得手,但科尔突破上篮不进,猛龙展开快速反击,艾伦-安德森轻易突破了詹姆斯-琼斯的防守底线切入灌篮得手。

两队展开扣篮(微博)大战,乔尔-安东尼掩护后空切,接应迈克-米勒的分球就是一记重扣。埃迪-戴维斯马上给予回敬,他在中路空切接到福布斯传球完成劈扣,猛龙保持领先。热火传球失误险些被断,巴蒂尔倒地争抢获得跳球的机会,科尔拿到球权利用掩护突破至篮下高抛命中。

热火拼抢进攻篮板效果不错,但投篮手感不佳,巴蒂尔连续两次三分不中,詹姆斯-约翰逊反击上篮命中,猛龙领先5分。热火调兵遣将换上詹姆斯和查莫斯,乔尔-安东尼失误被抢断,福布斯三分不进,阿拉比连抢进攻篮板上篮得手,猛龙握有7分领先。

詹姆斯侧翼空切收到查莫斯的分球,詹姆斯持球杀入篮下假动作投篮晃飞两名猛龙球员,詹姆斯靠着起跳的阿拉比强行上篮命中,阿拉比被吹犯规,詹姆斯加罚命中完成“打三分”。詹姆斯-约翰逊三分得手,查莫斯传球失误,阿米尔-约翰逊传球被哈斯勒姆断下,热火发动快速反击。查莫斯在外线持球,詹姆斯底线空切,查莫斯将球抛向篮筐,“皇帝”腾空而起接力重扣。

“皇帝”的接力灌篮点燃了热火,查莫斯弧顶位置果断出手投进三分,埃迪-戴维斯跳投不进,詹姆斯拿球策动反击。詹姆斯做出了一个向左侧传球的假动作吸引了猛龙球员的防守注意力,随后空中将球捞了回来送到右路,跟进的哈斯勒姆接球就是一记单手劈扣。约翰逊防守犯规将哈斯勒姆推倒在地,哈斯勒姆起身后加罚未能命中。

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詹姆斯与迈克-米勒完成精彩配合,“皇帝”收到米勒的传球冲开两名猛龙球员的夹击压哨上篮命中,热火51-49领先猛龙2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