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不惧阿内尔卡:态度不认真 认为中超业余

2012年04月19日08:23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内尔卡似乎很热衷于当教练,且为此忙得不亦乐乎。只要投入,这并不会影响到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不过,在实德的防守队员看来,阿内尔卡来中国之后,一直都不是很拼。有了这样的认识,在即将与中超第一大牌的外援过招之际,他们心里并无惧意。不过,多名队员也都表示,一对一防守阿内尔卡肯定是不行的,要想让他彻底发挥不出作用,必须要做好协防。“阿内尔卡的能力根本不用说了,人家在英超(微博 专题) 也是一线球员,是世界顶级的。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在法国国家队,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得到。不过,在申花,可能是中超节奏等方面的原因,阿内尔卡似乎还在适应当中。 ”话虽如此,杨博宇对阿内尔卡仍充满敬意,“我看了他在申花的比赛,肯定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就是这样,像他这样的球员,也肯定是非常难防的。他在场上拿球非常合理,一看就和其他人不一样。这几年,我们对申花时总是很吃力,这一场也同样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对于阿内尔卡,尤其要小心。 ”

赵宏略的观点和杨博宇相近,不过,他的表达更加直白些:“阿内尔卡没有在中超赛场上亮相时,所有人肯定都觉得他特别好。亮相之后,很多人可能又会想,他也不是特别好。他的能力不用说了,但感觉他在场上的态度不是特别好,好像是在玩似的。不知道他本人是怎么想的,可能感觉中超很业余? ”尽管阿内尔卡不被认为100%投入,在实德队员看来,他依然是一个特别难缠的对手。“他一拿球,肯定就有威胁。防住他的最好办法就是,两个人一块儿上去夹抢。只有做好协防,才能不让阿内尔卡发挥出作用。一对一,肯定防不住他。 ”杨博宇也说:“单凭一个防守队员,肯定很难防得住他。后卫永远是被动的,前锋要是能力强的话,就必须依靠团队协作,来阻挡他。靠一两个人,肯定不行。 ”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