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田亮演高帅富英勇跳海 却难直面二胎现实问题

2012年04月19日03:48都市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电影里演“高帅富”勇敢跳入鲨鱼出没的大海

现实中的田亮是否能勇敢面对“二胎”问题?

陕西人口计生委已介入展开调查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陕西省人口计生委就媒体报道的“田亮生育二胎”一事,对《人民日报》的记者进行了书面答复。答复材料中称,如果夫妇均为陕西户籍,在香港生育第二个子女,不符合陕西省相关规定,属违法生育。

据了解,陕西省人口计生委相关部门近日已赴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就田亮生育二胎的问题进行调查。是否属于超(微博)生,需要进一步了解田亮夫妇是否符合国家规定的生育二胎条件。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表示,将积极主动协调当事人提供相关资料,早日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就“二胎是香港籍,是否涉及超生”这一问题,记者拨打了国家人口计生委12356“阳光热线”。据工作人员介绍,如果父母均为中国籍,生育的第二个孩子即使有香港籍,仍然属于违法生育,国家对此有明确规定。

如果孩子不带回境内抚养,属于违法生育,但不征收社会抚养费;如果孩子两年内在境内连续或者间断居住满18个月,就占用了中国内地的抚养资源,将征收社会抚养费。

据悉,田亮夫妇并没就“生育二胎”问题进行表态。跳水王子田亮其实早就渐渐淡出体育界,而在娱乐圈里火热发展。由他主演的爱情电影《海岛之恋》近日将与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他由一个穷小子变成一个高帅富,最终抱得美人归的励志故事。

据说制片方还专门在影片中为田亮量身打造了跳海的戏份,不过在拍片的海域曾发现过鲨鱼,并袭击过人,但田亮都没有顾虑就地跳了下去。不知勇敢演戏的田亮能否勇敢地面对“生育二胎”的这个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