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名古屋主帅称勉强接受平局 赞天津超水平发挥

2012年04月18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客场3-0战胜天津泰达,而回到主场最终只能收获0-0的平局,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名古屋鲸鱼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也勉强接受,但是没能罚进点球让名古屋主帅非常遗憾,对于天津这场比赛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则认为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泰达判若两队。

新闻发布会的一开始,斯托伊科维奇点评了这场0-0的平局比赛,“我们打得不是很好,对手士气非常高,而且我们队在比赛中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好,打成0-0的平局已经满足了,虽然比赛中我们获得一粒点球,没能打进非常可惜。队员在比赛中非常累,这是今年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进攻中没有发挥好,不过我们的目标仍是出线,努力打好下一轮比赛。”

比赛中,迟迟未能打破僵局的名古屋鲸鱼利用换人来调整,但是未能取得效果,斯托伊科维奇对此也不是很满意,“虽然我换人了,但是他们没有亮点,我希望改变场上局面,不过他们错失了很多机会。”而对于这样的换人是否存在冒险性,斯托伊科维奇认为想改变比分就需要冒险,可惜最后没有获得成功,“换球员就是来改变场上的情况,危险性我也考虑到了,这些不是媒体考虑的,我不想让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所以我要在适当的时候换人。”

对于天津队两场比赛截然不同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这次的发挥和在中国时完全不一样,积极性很高,甚至超过了100%的发挥,在他们的主场我们赢下了比赛,他们也想在客场的比赛中表现自己的能力。”(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