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库泽质疑点球满意平局 直言天津没有放弃亚冠

2012年04月18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泽质疑点球满意平局 直言天津没有放弃亚冠

泰达的拼劲让库泽满意(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客场0-0战平日本球队名古屋鲸鱼之后,天津泰达4轮比赛积3分,距离榜首的两队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仍保持了出线的希望。赛后,天津队主帅库泽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球队取得的平局表示满意,尤其是在泰达采用轮换阵容的情况下,而对于对手获得的那粒点球,库泽认为裁判的那场判罚不是正确的。

从主场0-3惨败,到客场0-0战平对手,库泽对球队在困难的情况下取得平局感到满意,“我对比赛结果满意,尤其是在主场0-3输球的情况下,今天球队的防守做得很好,组织也不错,这些都是我们赛前的部署。”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库泽就对比赛的过程满意,“不过我们球队在进攻上的表现不是特别好,但是这可以理解,因为我们今天派出的是一个主力和替补相混合的阵容,在进攻能力上有所欠缺。”

一些替补球员的发挥,也坚定了库泽在以后的比赛中多用年轻球员的决心,“平时比赛少的球员今天表现得不错,这是可喜的事情,以后多考虑使用他们,毕竟球队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对于赛前泰达准备放弃亚冠的说法,库泽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了否认,“放弃亚冠?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来踢比赛就有自己的追求和想法,因为后面有非常重要的联赛,所以今天考虑用混合阵容,看看能达到什么效果,今天他们的表现不错,也正是因为他们的表现,让一些主力得到了休息。”

虽然下半场名古屋没有将点球罚进,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库泽还是对那粒点球判罚进行了质疑,“那粒点球,不是一个正确的判罚。”(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