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泰达亚冠出线分析:曙光突现! 两连胜铁定晋级

2012年04月18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亚冠出线分析:曙光突现! 两连胜铁定晋级

泰达出线曙光再现(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联赛G组第4轮战罢,天津泰达客场0-0逼平名古屋鲸鱼,本轮战后天津泰达凭借这关键的一分,将自己的命运再次把握在了自己手里!

本轮战罢,城南一和6分净胜球为5,名古屋6分净胜球为3,天津泰达3分净胜球-3,中央海岸水手3分净胜球-5。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也变得十分复杂,天津泰达只要孤注一掷,天津广州携手冲出小组的愿望不是痴人说梦!

天津泰达两连胜 小组出线

天津泰达在后两场的比赛中,不管其他球队的成绩怎么样,天津泰达至少保证1胜1平才能有希望出线!最好的结果就是天津泰达可以连续取得2场比赛的胜利,那么无论怎么样泰达都将出线!那时天津泰达的积分将会达到9分,凭借对城南和与中央海岸水手的胜负关系,泰达将勇获出线权。

泰达胜中央海岸水手 平城南一和

如果天津泰达仅仅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天津泰达也不是没有了出线的希望。如果津门虎能在客场拿下中央海岸水手,并且在主场0-0逼平韩国的城南一和,泰达也可以力压城南一和小组出线,但前提是城南一和在下轮必须输球。那样天津泰达和城南一和将同时积7分,天津泰达将凭借客场1-1和主场0-0的小分优势晋级!

泰达平中央海岸水手 胜城南一和

如果天津泰达是客场平了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城南一和,泰达也是会出线的,同样前提是韩国球队在下轮至少不赢球。但天津泰达必须以0-0以上的比分客场战平中央海岸水手,这样才可以杀死对手,避免了最后净胜球上的比较,不过目前看来天津泰达的净胜球处于优势!那样无论最后中央海岸水手和名古屋鲸鱼的结果如何,泰达同样可以昂首挺进淘汰赛!

天津泰达又重新看到了希望,这和自己的努力有很大关系。替补上阵日本拿回救命的一分,津门虎用自己的汗水捍卫了中国足球的尊严,更留住了自己小组突围的希望。只要后面的比赛津门虎拿出今天的气势,两连胜不是幻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