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邓韧带撕裂恐赛季报销 公牛季后赛前景蒙阴影

2012年04月18日20:30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韧带撕裂恐赛季报销 公牛季后赛前景蒙阴影

邓或成下一报销球星【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根据NBC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如今并不只是德里克-罗斯(微博)有伤病在身,他们的全明星前锋鲁尔-邓如今也在经历着伤病的困扰。据称邓目前正在忍受着左手手腕韧带撕裂的痛苦,如果他进行手术,那么将注定宣布赛季报销,甚至连之后的奥运会也将受到巨大影响。

对于邓而言,他的身体健康非常重要。首先,他是公牛的锋线进攻核心,是球队必须依靠的重要球员。其次,作为目前英国男篮最知名和最具实力的球员,他肩负着作为东道主球队的领袖,引领球队征战伦敦奥运会男篮决赛圈的任务。因此,邓本人绝对不希望进行手术,因为那样会让他许久以来的梦想落空,让他可能终生与奥运会无缘。

目前公牛的管理层也非常重视这件事情,而当地的媒体也对此进行了大幅报道。根据专业医师分析,现在邓是否应该进行手术还不能做出结论,毕竟有些时候一些部位的韧带受伤后会自行愈合,可是没有医生敢保证邓的手腕能够撑过季后赛和奥运会。此外,如果邓真的在9月奥运会结束后再进行手术,那么他可能会缺席球队下赛季前两个月的比赛,这对公牛来说同样损失巨大。

由于伤病,目前邓在比赛中基本只能使用右手全力作战,这让他的发挥无法继续稳定下去。公牛希望邓和罗斯(微博)保持健康的进入季后赛,他们对这两位球员的依赖性之大也不言而喻。本赛季至今邓为公牛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上场39.5分钟,能够贡献15.4分6.5个篮板2.9次助攻和1.1次抢断,是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如果邓无法参加季后赛或者在季后赛中发挥不佳,那么公牛的整体实力将会就此打上折扣,这让他们即使突破了前两轮,也会如同去年一样,在东部决赛中倒在迈阿密热火脚下。

伤病让年轻的公牛陷入了困境,邓的选择对于球队的未来也有着巨大的影响。如今的公牛必须做出决断,否则他们今年即使再度拿下常规赛冠军,也注定只是无冕之王的代表。(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