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报纸评论 > 正文

深圳商报:期待英伦奇迹

2012年04月18日10:48深圳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期待英伦奇迹

100天后,伦敦会给世界一个怎样的答案

盼望着,盼望着,伦敦奥运会的脚步终于近了。当奥运圣火在7月27日被正式点燃,伦敦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举办了三届奥运会的城市,这意味着,伦敦距离自己的“奥运帽子戏法”只有短短100天的距离。跟所有“初来乍到”的新手不同,伦敦有经验、有积淀,这让英国首相卡梅伦有底气承诺本届奥运会将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场盛典”。但同时,英国也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如何颠覆历史?如何创造惊喜?100天,伦敦还有时间来为漫长的等待,进行最后的精描细画。而100天后,盖头掀起的那一瞬间,伦敦将奉献给全世界怎样的惊鸿一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