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报纸评论 > 正文

新快报:一起去伦敦喂鸽子

2012年04月18日10:36新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一起去伦敦喂鸽子

亲,一起去伦敦喂鸽子

100个人眼中有100个哈姆雷特。同样,100个人眼中有100个伦敦。它是让兰姆如痴如醉的“想象不出还有比这更美的地方”;它是萧乾眼中二战遭遇空袭时,却无一观众退场的寰球戏院;它还是老舍笔下“从太阳一出来直到半夜,总是被妇女挤满了”的牛津大街……

如今,迎来奥运的伦敦是英国驻穗总领事摩根希望传播奥运精神的窗口,是广东英国商会副会长克利斯言语中的“避运”之城,是中国留学生、伦敦奥运志愿者格子布的全民总动员,是奥运吉祥物文洛克招待四方宾朋的乐园,还是体育赛事踢馆达人吉米蹦挑战极限的所在,更是中国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要再现辉煌的舞台……

放鸽子只争朝夕,喂鸽子也一样,梁朝伟既然自称没有进行实地考察,你我当然要抢在他前面。100天后,相约伦敦特拉法加广场,记得带上爆米花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