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神奇一战征服詹黑 魔术师:勒布朗是MVP

2012年04月18日08: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昨天热火篮网一战中书写神迹,第四节连砍17分带领热火取得胜利。詹姆斯的神奇表演征服了大量的“詹黑”,“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就是代表人物。自从詹姆斯加盟热火开始,约翰逊就不断批评詹姆斯。看过詹姆斯昨天的表现后,约翰逊也不得不赞叹詹姆斯是当之无愧的MVP。

在詹姆斯与德文-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组建三巨头这个问题上,“魔术师”约翰逊一直持反对态度。约翰逊嘲讽詹姆斯缺少耐心没有勇气,不是一位强硬的领袖,无法在骑士取得真正的成功,只好来到热火与韦德和波什(微博)并肩作战。对于约翰逊的批评,詹姆斯的最佳回应方式就是用比赛说话,昨天与篮网一战就是震撼级的回击。

在昨天热火与篮网一战中,詹姆斯于最后4分47秒连取17分率队取胜。第四节17分追平詹姆斯加盟热火后的第四节得分纪录,詹姆斯曾在当地时间2012年3月2日热火与爵士的比赛中第四节独取17分。连拿17分并带队获胜追平热火队史纪录,韦德曾在2006年2月12日对垒活塞的比赛中达标。詹姆斯的神勇表现令对手赞叹不已,篮网前锋杰拉德-格林坦言詹姆斯的比赛就像电子游戏。

詹姆斯的精彩发挥不但征服了对手,也令一些对他持否定态度的前辈改变了看法。“魔术师”约翰逊就十分罕见的对詹姆斯进行了盛赞,约翰逊在推特中坦言詹姆斯昨天的表现验证了他是当之无愧的MVP。

“皇帝詹姆斯在昨天的比赛中于第四节为热火连砍17分,凭借这种表现,他是我选择的MVP,”约翰逊在推特中写道。(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