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18世界杯举办城市选拔启动 结果9月将揭晓

2012年04月17日23:10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8世界杯举办城市选拔启动 结果9月将揭晓

罗斯(微博)举办城市球场效果图

腾讯体育4月1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组委会从本月10-12日已开始正式启动2018年世界杯举办城市的考察活动。国际足联官员和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组委会代表团将会在12座城市开始考察,选择其中的10座到11座城市,一起举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

据2018年世界杯组委会新闻官安通介绍,第一批考察的城市包括克拉斯诺达尔、索契和罗斯托夫,这个考察将会持续三个月,在6月22日正式结束。

安通向腾讯记者介绍说,“代表团除了考察每个申请举办城市的场地外,还将会考察当地的交通设施包括机场建设情况,体育场和训练场、球迷区等场地。代表团将会与当地的组委会一起聆听每个地方的准备情况。”

“举办城市选择之旅”将会考察每个申请举办的城市的计划和具体准备的情况。考察报告将会作为最终选择的重要参照依据。最后入围的举办城市和体育场将会在今年9月底正式公布。

举办城市选拔安排

4月10日 克拉斯诺达尔

4月11日 索契

4月12日 罗斯托夫

4月26日 圣彼得堡

4月27日 加里宁格勒

5月14日 叶卡捷琳堡

5月15日 雅罗斯拉夫尔

5月16日 莫斯科

6月18日 喀山

6月19日 诺夫哥罗德

6月20日 萨兰斯克

6月21日 萨马拉

  • 国际足球听众:
    #帽子戏法#【视频:芬兰妖童162秒内完成帽子戏法!利物浦为何放走这颗钻石】近日在芬兰超级联赛中,94年出生的妖童乔尔-波扬帕洛(Joel Pohjanpalo)横空出世,在162秒的时间完成帽子戏法,这一速度在吉尼斯记录中位列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波扬帕洛曾在利物浦试训…利物浦新闻(@利物浦新闻) http://url.cn/0Ma9aD
    2012-04-17 14:57: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