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一场完败!一地鸡毛! 国安4年后再负日本球队

2012年04月17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场完败!一地鸡毛! 国安4年后再负日本球队

国安0-3创造亚冠对日球队最惨失利(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亚冠F组第4轮战罢,北京国安客场3-0不敌日本劲旅东京FC,这场比赛失利也是北京国安抗日史上最惨痛的一次失利!让自己4年逢日不败的佳绩作古!

此前北京国安与日本球队交手8次,御林军取得了4胜3平1负的佳绩,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国安从2008年初客场负于鹿岛鹿角后,御林军已经5年保持对日本球队不败的纪录了。而今天的比赛失利,则让北京国安之前的良好心理优势被终止!

本场比赛,东京FC凭借着渡边千真、大竹洋平和谷泽达也的入球,东京FC主场3-0完胜北京国安,这场胜利不仅仅北京国安基本小组出局,也让自己一只脚迈入了淘汰赛的门槛。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上轮亚冠联赛场面占优的北京国安,今天在东京FC的主场竟然被踢得毫无还手之力。这也让北京国安继上轮亚冠联赛中,天津泰达被名古屋鲸鱼血洗后,成为了又一支遭受日本球队摧残的中超球队,中日足球水平的差距再一次摆在了我们面前。

算上本场比赛,国安队9次面对日本球队,取得了4胜3平2负的佳绩值得赞扬,不过客场作战日本,北京国安历史上其实也没有什么绝对的优势,翻开北京国安客场抗日的战绩,前3次客场也仅仅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北京国安唯一一次客场取胜,还是3年前的事情了,北京国安客场凭借乔尔和王长庆的精彩发挥战胜了川崎前锋!而今天再次做客日本,北京国安却取得了一个尴尬的0-3。这不仅仅创造了北京国安抗日历史上最惨痛失利,还把自己抗日英雄的头衔弄丢了。当比赛已经3球落后的时候,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帕切科无奈的派上了张晓斌这样在球队踢不上球的球员去打发时间,北京国安今年的亚冠征程也宣布了提前结束!

附:北京国安抗日纪录

1997-1998亚优杯第三轮 北京国安3-0川崎贝尔

2008亚冠F组 鹿岛鹿角1-0北京国安

2008亚冠F组 北京国安1-0鹿岛鹿角

2009亚冠E组 名古屋鲸八0-0北京国安

2009亚冠E组 北京国安1-1名古屋鲸八

2010亚冠E组 川崎前锋1-3 北京国安

2010亚冠E组 北京国安 2-0川崎前锋

2012亚冠 F组 北京国安 1-1东京FC

2012亚冠 F组 东京FC 3-0北京国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