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领衔五位冠军拍宣传片 奥运加入中国节拍

2012年04月17日10:57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领衔五位冠军拍宣传片 奥运加入中国节拍

五位冠军参与拍摄

近日,美国著名韩裔导演Joseph Kahn为可口可乐拍摄的系列奥运宣传短片中的第一季“加入中国节拍”,在网络流传,迅速将公众关注的目光吸引到三个月后即将征战伦敦奥运会的体育健儿身上。小甜甜布莱尼,U2乐队,阿姆,凯蒂·佩里等众多大牌都与Joseph合作过,他更是红遍全球的Lady gaga的MTV御用导演。可口可乐奥运系列短片第一季“加入中国节拍”共分五集,分别由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孙杨、何姿(微博)、张继科(微博)和陈一冰(微博 博客)这五位中国奥运军团冲击伦敦奥运金牌的主力选手担纲。而5位运动员信心满满,共同表达的“用你的节拍为我加油,全世界都是我的主场”,如何用节拍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之一。而可口可乐公司则表示将在4月18日向公众揭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