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大连48中杯足球锦标赛 赛事创办17年活力不减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4月17日09:4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大连48中校园足球联赛 赛事创办17年活力不减

大连48中校园足球联赛(点击进入

北京时间4月16日,大连市第十七届“48中”杯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开赛。全市共有8支初中队伍,6支高中队伍参加此项比赛。初中组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赛后进行交叉赛淘汰赛决定名次。高中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按积分排定名次。比赛在48中、东北路小学和奥林匹克西外场同时开战,比赛的总场次将达到35场。

东北路小学赛区进行的是初中组比赛,下午的第一场比赛由大连21中(橘黄色比赛服)对阵大连118中学(黄色比赛服),两支队伍的竞技水平很高,你来我往互有攻势,比分随之交替上升,场上球员对抗激烈,场下老师大喊指导学生,经过激战在终场哨声吹响后比分定格为3:3,按照比赛规则要互罚点球决胜负。

点球大战进行到第4轮大连118中学将点球射失,大连21中抓住机会,最后主罚点球的队员稳稳地将球送入大门。最终,大连21中以总比分8:6(点球5:3)战胜大连118中学。赛后大连21中的队员和老师相互拥抱庆祝,赢下小组最强的对手后21中有望获得小组第一。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