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乙首轮周六开战 陕西老城根邀国力旧将助兴

2012年04月17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征战新赛季中乙联赛的两支陕西球队之一的陕西大秦队,召开了动员誓师大会,俱乐部上下一致表示要在新赛季全力以赴冲击中甲。不知道是为了回应陕西大秦俱乐部召开的动员誓师大会,还是为了争抢球迷、抢夺人气,另一支征战新赛季中乙联赛的陕西老城根队,放出一个另陕西球迷兴奋不已的消息,新赛季中乙联赛揭幕战前,陕西老城根队将在省体举行一场元老明星赛,届时卡洛斯、马科斯、雷纳托鲁迪内、雷纳托金、赵昌宏、朱永胜、谷红星、经治国等等这些球迷曾经熟悉的国力旧部将会重新在省体育场亮相,和老城根民间队进行中乙正式比赛前的垫场赛。

国力曾经是陕西足球的“魂”,这匹“西北狼”影响了陕西足球几代人。时至今日,很多球迷说起国力都侃侃而谈,细心回味与享受。老城根建队之时也深深打上了国力印记,俱乐部总经理张延,领队江洪就是国力时代的风云人物,而副总唐波曾经也是国力梯队成员。据了解,老城根垫场赛最具吸引力的主角无疑就是昔日陕西足球“教父”级人物卡洛斯以及“头狼”马科斯。除了这两大巨星外,雷纳托、雷纳托金、毛罗、鲁迪内也将会亮相省体,共同追忆曾经一起在陕征战的岁月。

卡洛斯在陕西有着极高的人气,目前担任中甲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尽管本轮他率队力克重庆力帆,但距离冲超有一段距离,卡洛斯仍然面临下课危机,老城根俱乐部高层透露,卡洛斯能否成行还存在变数,因为武汉队周末有中甲比赛,所以还要看时间安排。不过“狼王”马科斯铁定会重返古城,毛罗、雷纳托、鲁迪内、雷纳托金等也将悉数登场。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已经派人去香港接他们。除了这些曾经在陕立下汗马功劳的外援外,赵昌宏、朱永胜、谷红星、经治国等国力旧将都会与陕西球迷朋友相聚省体,回忆陕西足球历史,重叙国力情缘。“俱乐部已经为国力旧将安排好了一切,预计周四、周五他们就会陆续到古城这个他们曾经战斗过,并且充满感情的地方。”俱乐部高层透露。

据了解,老城根俱乐部会于21日下午比赛前在省体和球迷协会为球迷免费派发门票。追忆历史,享受激情,这场精心准备陕西足球的重聚,肯定会让球迷如痴如醉,成为永恒的记忆。

另外,陕西老城根新赛季首要任务是全力出击,锻炼队伍,争取打好明年的全运会,目前全队已经结束外地拉练,回到古城为中乙联赛做最后准备。值得注意的是,老城根已经有意打造一支真正的职业队,今年是打基础的第一年,明年将会充实教练组,有知情人士透露,卡洛斯如果从武汉队下课,老城根有意邀请他重新回到陕西,共同打造陕西足球的未来。(张婉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