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高球产业 > 正文

体育品牌迪卡侬落户七宝镇 上海分店已达十家

2012年04月17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育品牌迪卡侬落户七宝镇 上海分店已达十家

迪卡侬员工

近日,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零售商法国迪卡侬已于本月13日落户于繁华的七宝古镇商圈。这是继2003年进入中国并扎根上海以来,迪卡侬在上海开设的第十家大型运动商场。此次选址古韵浓厚的七宝古镇,意味着迪卡侬的触角已延伸至上海城郊。不仅如此,业已布局全国的迪卡侬,也在巩固其华东市场的同时,加强了其全国市场的扩张和深耕。

顺恒国际商业广场踞守上海七宝古镇商圈,靠近七宝巴黎春天,总商业体量近10万平米。该项目位于顺恒国际商业广场B座一层,占地面积近3500平米。商场周边交通便利,并提供近600个地下及地面停车位。乘坐轨道交通9号线至七宝站,从6号出口出地铁站后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此外,公交87路、91路、沪松线、虹桥枢纽4线,七宝1路等线路也可便捷换乘。

繁华的七宝古镇商圈凝聚了商机和人气,为迪卡侬带来了潜在的客流。迪卡侬概念商场的经营模式和一站式运动购物体验,也一直受到了各个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迪卡侬商场设立的20个激情运动品牌,涵盖了65项运动,多达35000多种产品,为所有年龄层次的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从初学者的入门级产品到职业运动员的顶级专业产品。

但相较其他商场而言,迪卡侬七宝商场外广场设置了专供篮球运动使用的场地,免费提供给顾客使用,周末更方便了附近居民,可从事多项体育娱乐活动。迪卡侬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七宝商场是迪卡侬在上海开设的第十家商场,延续了迪卡侬一贯的风格,七宝商场同样坚持“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的经营理念。“相信随着七宝店的开业,迪卡侬可以为上海中西部的群众提供更优质的运动体验和服务,届时,我们将通过传递运动的乐趣与激情,为市民们倡导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方式。”

目前迪卡侬在长春、浙江、上海、北京、南京等中国19座城市开设了40家迪卡侬大型运动超市,拓展范围已超过70多个城市。未来迪卡侬还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计划五年内将在华商场冲刺到100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