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难养NBA级大牌 执教掘金三杰主帅纷纷下课

2012年04月17日07:49新快报[微博]林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林炀报道

随着昨天浙江稠州银行宣布主教练丁伟请辞,赴国外深造,上赛季请了掘金三杰钱德勒马丁和JR·史密斯的三支CBA球队主教练全部下课。

马丁所在的新疆队上赛季就用蒋兴权替换了邓华德(微博),赛季结束后,老蒋继续顾问一职,而在NBL连续两年夺冠的崔万军则接手球队。浙江广厦的克莱蒙斯在赛季结束后离任,王非(微博)接手。

对于丁伟的继任者,浙江队高层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几名人选,都在谈判之中。目前国内和国外的教练我们都在尝试接触,不过还是需要双方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在执教理念、球队想法、薪金要求等各方面是否能谈得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