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前日之泉队长加盟深圳名博 足球生涯得以延续

2012年04月16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6日深圳讯 今天下午,深圳名博正式对外公布球队30人的大名单,前日之泉队长李志海、前深足球员刘帅、栗鑫等人的名字赫然在列。此前,被日之泉以涉嫌打假球实施双停的李志海,曾经接到过中超新军广州富力的加盟邀请。不过,李志海思忖再三还是拒绝了富力。

作为广州足球的老队长,李志海一直在广州球迷中颇具人气。在广药时期,李志海被时任主帅沈祥福委以重任,担任球队的第一队长。只要李志海上场,队副徐亮的队长袖标就必须让出。恒大接手广州队后,李志海在队中鲜获上场机会。2011年,李志海与队友卢琳齐齐选择委身中甲,加盟广东日之泉。

在日之泉效力期间,李志海依然是球队队长的不二人选。尽管在训练和比赛中始终兢兢业业,但是在主场与上海东亚一战结束后,被老板林勤认定发挥失常的李志海随后被俱乐部处以双停处罚。随后,李志海加盟粤超联赛。

对于双停事件,李志海自始至终希望得到一个正名的说法。不过,令他非常失望的是,日之泉方面始终未曾给其“平反”。随后,尽管接到了广州富力的邀请,但是阿海为了回避曾经的谣言,最终选择拒绝了富力。

原本,包括李志海本人都已经对重返职业足坛不抱任何希望。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在前深圳红钻俱乐部余怀英投资成立深圳名博足球俱乐部后,李志海的恩师麦超被邀请前往球队担任教练,与前水晶宫教练布莱恩携手任教。在恩师的力劝下,李志海最终决定加盟深圳名博,一圆重返职业足坛之梦。(成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