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史上首次6轮后倒数第1 文加达称不会改变

2012年04月16日07:28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有了向上的势头,实德队就又在广州遭遇失败的打击。从比赛内容上看,实德队在大半场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不仅不落后于领头羊富力,而且还创造了比对手更好的进球机会。但阎峰因伤退场令形势发生了逆转,第70分钟,罗斯(微博)伊顿为主队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入球。

0:1,在连续3场比赛中,实德队第二次没有拿分。而3场只得1分,也令他们在积分榜上一路滑坡。中超6轮战罢,阿尔滨队刚刚凭借着一场胜利摆脱了垫底的命运,实德队就已经滑落到了倒数第一,这也是实德历史上首次六轮后排名倒数第一。“我不会做什么改变。”这是在被问及是否要在技战术层面寻找新的突破时,文加达给出的回答。就整个赛季来说,实德队其实应该有一些变化,林乐丰(微博)也说,需要进一步寻找最能发挥球队战斗力的人员配置模式,但就15日与排名第一的富力一战而言,文加达确实不需要做什么改变。原因很简单,就在一周之前,实德队刚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与国安进行了一场较量。从结果上看,实德不是胜利者,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国安完全被他们压制了。从首发阵容到阵型,均与一周前一模一样。人员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替补席上,赵明剑伤愈归来,给文加达提供了新的选择。最大的变化,毫无疑问,是指导思想。实德队毕竟是在客场作战,更何况,富力现在风头正劲,领跑中超。“对富力肯定不能像对国安那么打。”比赛之前,实德队内人士告诉记者,在客场,实德队会更加注重防守。

前5轮联赛中,富力已经表现出了超强的反击能力,实德队必须加倍小心,稳固防守,才谈得上争取好的结果。富力习惯于打对手的反击,这一回,实德更倾向于打富力的反击。上半时富力场面占优,但严防死守并贴身紧逼的实德机会更多,而且更好。下半时局势依然平稳,但在第63分钟,阎峰因伤被换下场,实德中场开始逐渐失控。第70分钟,罗斯伊顿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南京惨败,实德队是输在了精神上,15日与富力队的比赛,他们在精神层面保持得不错,只是,在外援方面、球队厚度方面,他们确实都还差了一截。保级警报,再次拉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