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两失绝杀败走越秀山 场面占优却难敌运气

2012年04月15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尽管客场负于广州富力,但实德队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输给对手。如果不是富力门将程月磊的出色发挥,实德队极有可能在客场带走三分。

腾讯体育中超联赛第6轮,大连实德(微博)队客场0-1负于广州富力队。输掉本场比赛后,实德队已经在三轮联赛中未尝胜绩,积分排名也滑落至倒数第二位。不过,从本场比赛实德队的发挥来看,这个名次并不能准确的反应出实德队的真实实力。

在前5轮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后,实德队的球员们逐渐摆正了自身的位置。尤其是客场创纪录的0-5负于江苏舜天(微博) 队更是让实德俱乐部上下放低了自己的姿态。在本场比赛中,实德队球员在球场上的求胜欲望和拼搏程度较之之前比赛都有了明显地改观。

在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创造出了13次射门机会,比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队还多出两次,而实德队的射正次数也比对手多一次。尤其是马丁-卡布罗夫在比赛的上下半场均有改写比分的机会,如果不是富力门将程月磊的出色发挥,比赛结果极有可能朝着有利于实德队的方向发展。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69分钟,当时富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罚出后实德队中卫朴东赫冒顶,而吕鹏却下意识的将球停给了富力队的进攻球员,拉斐尔将球横扫到中路,皮球砸在罗斯(微博)伊顿的头上改变了方向飞入球门。可以说,在这次进攻中,诸多偶然因素促成了这粒进球。

不过,大连实德队糟糕的防守始终制约着球队的成绩。在本场比赛中,实德队的犯规多达32次。而面对富力队几名技术性球员的边路突破,实德队的防守球员除了犯规之外并没有更多办法。

随着赵明剑、朱挺等人的伤愈复出,主帅文加达在用人方面有了一定的缓解。相信在克服了伤病以及防守问题后,实德队的成绩迎来反弹只是时间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