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曼海姆赛数据榜出炉 周琦两项第一荣膺盖帽王

2012年04月15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有“小世青赛”之称的第26届德国曼海姆青年男篮邀请赛近日结束,中国国青男篮虽然在小组赛遭遇3连败,但在随后的排名赛中取得3连胜并以6战3胜最终取得11名收官。

近日,本次曼海姆邀请赛官网也公布了最终的数据排行榜,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周琦凭借在6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排在了效率榜和封盖榜的第一位。他场均上场28.8分钟,能取下16.2分、篮板7.8个、2.4次助攻、1.2次抢断、4.2次封盖、效率值22.4。

中国球员在各项数据的排名情况如下:

得分方面,周琦场均砍下16.2分排在第五位,同时他也是前15名球员中唯一的中国队球员;

篮板方面,周琦同样上榜,场均7.8个篮板排在第七位,刘博以场均6.2个篮板排在第15位

助攻方面,中国队入选1人,赵继伟场均4.7次排在第3;

封盖方面,周琦场均4.2次独占鳌头,排在第二名的土耳其球员场均只有1.8次,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两场中国队与丹麦和瑞典的比赛中,周琦分别单场贡献7次和6次封盖,表现强势。

抢断方面,中国队入选2人,赵继伟场均1.7次排名第6,罗凯文场均1.5次排在第12位;最后的效率榜,周琦也是独登帮首。

中国国青征战本次邀请赛6场比赛的结果为:

小组赛3场:中国56-88西班牙中国71-80澳大利亚中国61-77俄罗斯

9-16名排名赛3场:中国72-59希腊中国74-66丹麦中国78-63瑞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