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NBA视频点播大厅 > 绿军送山猫16连败 > 正文

东部形势:凯尔特人锁定季后赛 雄鹿陷入困境

2012年04月15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微博)在今天总共有7场比赛进行。最终波士顿凯尔特人击败新泽西篮网,而印第安纳步行者则战胜了密尔沃基雄鹿。随着今天东部赛区球队比赛的结束,东部的季后赛形势再度发生了一些改变。凯尔特人因为他们的胜利和雄鹿的失利,就此锁定季后赛席位,成为东部第四支和联盟第七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今天东部的焦点战毫无疑问是位列第三名的步行者和排名第九位的雄鹿的交锋,雄鹿现在是东部唯一一支八强之外仍然有进入季后赛可能的球队,但是他们最终还是99-105在主场惜败给了昨天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步行者,失去了和纽约尼克斯以及费城76人缩小胜场差距的机会。虽然过去10场比赛里雄鹿赢下了6场,但是他们现在和第八名的76人以及第七名的尼克斯的胜场差已经高达2.5个胜场,在常规赛还有大约5-6场结束的时候,这样的差距足以将他们逼到绝境。

凯尔特人在今天击败篮网之后得到了雄鹿输球的消息,这足以让他们颇为高兴,因为他们已经就此锁定了东部季后赛的资格,成为了继公牛雷霆热火马刺,步行者和湖人之后,第六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凯尔特人的下一目标是锁定他们的分区冠军,由于同赛区缺乏实力派的对手,他们和第二名的纽约尼克斯的差距现在还多达3.5个胜场,因此这并不难实现。凯尔特人现在希望争取到的是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他们和第五名的老鹰以及第六名的魔术的战绩相差无几,如果能够锁定分赛区冠军,他们就拥有战绩相同时具有排位上的绝对优先权。

克里夫兰骑士今天击败了华盛顿奇才,但是本场比赛与季后赛已经毫无关系。

东部前九名战绩排行榜:(截止至4月15日)

第一名:芝加哥公牛,45胜14负

第二名:迈阿密热火,41胜17负

第三名:印第安纳步行者,38胜22负

第四名:波士顿凯尔特人,35胜25负(分区排名第一)

第五名:亚特兰大老鹰,35胜24负

第六名:奥兰多魔术,34胜25负

第七名:纽约尼克斯,31胜28负

第八名:费城76人,31胜28负

第九名:密尔沃基雄鹿:29胜31负

已经确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公牛,热火,步行者

已经注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活塞,篮网,骑士猛龙奇才山猫

冀州牛

相关专题:

绿衫军送山猫16连败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