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文加达:不惧水球战 实德已做好阻击富力准备

2012年04月15日09:25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阵中超领头羊广州富力,高温、伤病都是实德队的对手,不过好在比赛将在今日17时45分打响,且广州的天气预报称,今日将是雷阵雨转暴雨——这很可能会给比赛带来更多的变数。不过,文加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实德队已经做好了全方位阻击富力的准备,人力不可控制的天气情况对双方来说是一样的,职业球员必须时刻要做好应付各种困难的准备。 ”

文加达称领头羊富力此前击败恒大、国安,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我们在打平北京后,队伍士气很高,我希望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能更好些。 ”在此之前,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提及,他对实德队的20号(里卡多)和23号(朴东赫)都有所了解,他知道前者曾效力于浦项制铁,后者曾在首尔踢球。言下之意,法里亚斯已经对实德知根知底。面对记者的追问,文加达针锋相对:“我们通过富力的比赛录像和一些情报汇总,也对富力有所了解。不过我认为赛前了解对手虽然是好事,但是比赛的结果仍然要靠球员去掌握。大家都知道,皇马(微博 数据) 对巴萨(微博 数据) 可谓了如指掌,但是皇马不止一次地输给巴萨。最关键的点,我认为还是在于球员的场上发挥。 ”

对于今日可能是一场“水球大战”,文加达倒是和法里亚斯的观点不谋而合:“潮热的天气对两支球队的发挥影响是一样的,但我们要尽力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而文加达在谈及实德队本赛季失球多(净胜球-5个)而富力进球多(净胜球5个),实德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调整布防时表示:“我们要尽力去做到每一场都不失球,此前对阿尔滨和江苏舜天(微博) 的比赛,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失球较多。但是足球比赛要是谁都不失球,那比分都成1比1了。我们的做法就是若先失球,就进攻;先进球,就防守。 ”晨报广州4月1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