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蔡赟傅海峰5月同当爹 欲定“娃娃亲”组双打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武萧迪)本月17日,羽毛球亚锦赛就将在青岛开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双组合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令人感到有些奇怪。结果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前日亲自爆料称两人之所以缺席是因为“他们都快要当爸爸了。”队友傅海峰(微博)更是爆料称蔡赟(微博)已和妻子王娜(微博)回到娘家成都待产。

傅海峰早已是队中为数不多的爸爸级运动员,他已有一个三岁的儿子“小鱼儿”,即便是到处参加比赛时,他也经常把儿子带在身边,对于第二个孩子,傅海峰称自己希望是个女儿“预产期在5月份。因为还不知道性别,目前还没给孩子起名字,不过我个人想要个女儿。”

蔡赟的妻子是原国家花游队队员成都人王娜,两人于2009年4月登记结婚,郎才女貌让人羡慕不已。不过在搭档傅海峰都有了多年当父亲的经历之后,蔡赟却迟迟没有动静。没想到伦敦奥运临近时,却传来了好消息。傅海峰证实说,王娜已经怀孕,宝宝预计也在5月出生。现在,夫妻二人已经回到成都待产。“到时候,我们的孩子还可以再配个双打。”傅海峰开玩笑地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