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学生军又遭绝杀! 金志扬:体力无法支撑全场

2012年04月15日07:57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甲第5轮昨天开打,南下成都的北理工在补时阶段被成都谢菲联(微博)队攻入一球,最终遗憾地0比1不敌对手。上一轮,北理工也是在最后阶段丢球,最终输掉了比赛。

此役之前,谢菲联是目前3支积10分领跑的球队之一。北理工在赛季初获得不错的开局之后,近几轮的比赛又被打回原形。球队关键问题是最后15分钟体能不支,无法组织起有效防守,因此总是在最后阶段丢球。上轮对阵哈尔滨毅腾,北理工在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两球逆转。总教练金志扬赛后批评队员90分钟内注意力不够集中。

本轮面对兵强马壮的谢菲联,北理工继续顽强防守,上半场比赛防守阵型保持得不错,未给对手任何机会。下半场守到第92分钟,北理工还是崩了盘,被谢菲联队员 高翔在禁区内突破后攻门得手。

上海特莱士本轮战胜此前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继续领跑;成都谢菲联与上海特莱士同积13分,暂列中甲次席。北理工5轮过后仅积4分,排名倒数第4名。金志扬对球队目前的状态颇为忧心:“球队整体实力在中甲联赛确实比较靠后,队员们的经验还是差一些。我们回去要总结最后时刻丢球的问题,队员们总是难以在全场比赛中一直集中注意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