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首胜!阿尔滨1-0胜10人建业 卡纳莱斯补时点杀

2012年04月14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胜!阿尔滨1-0胜10人建业 卡纳莱斯补时点杀

卡纳莱斯绝杀建业(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9:00,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赛事继续进行,大连阿尔滨(微博) 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 。第20分钟,于大宝面对空门铲射将球踢飞;第74分钟,“非洲一哥”卡通戈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93分钟,卡纳莱斯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大连阿尔滨1-0胜出,获得赛季首胜。

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胜绩的球队,排名垫底稳坐副班长位置,这就是目前阿尔滨的状态,即便换帅也未能改变,此番主场作战阿尔滨赢取赛季首胜的愿望非常迫切,但河南建业状态正佳此前两连胜,本轮虽然有内托等三名主力不能上场,但在“非洲一哥”卡通戈的带领下依然不容小觑,阿尔滨唯一值得高看的是他们目前高居中超第三位的进攻能力。

河南建业率先开球。第2分钟,黄希扬(微博)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到后点,于子千(微博)出击轻松将球抱住。第4分钟,罗申巴克传球给于大宝,后者禁区外转身打门被曾诚没收。第8分钟,罗申巴克发出任意球,落点非常好,卡纳莱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顶的太正曾诚将球拿到。第12分钟,卡纳莱斯左路突破到禁区附近回传给后插上的周通(微博),后者在多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一脚劲射被曾诚扑出。

仅过1分钟,阿尔滨左路传球到禁区内,卡纳莱斯拿球直接面对门将打门被扑出,但球又落在卡纳莱斯脚下,后者起脚再打,河南建业两名防守球员在门线上堵枪眼,球打在张璐的手上弹出。第20分钟,尹路(微博)右侧凌空传中,球弹地之后变线,前点的卡纳莱斯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于大宝面对空门铲射将球踢飞。

第25分钟,黄希扬开出任意球,于子千轻松将球得到。第31分钟,阿尔滨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斯特约夫斯基主罚开到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9分钟,罗申巴克主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的位置很正,但力量不足未能造成威胁。半场补时2分钟,补时阶段卡通戈背后铲球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卡纳莱斯左翼拿球,轻轻一挑过了张璐,顾操(微博)及时赶到倒地把球铲出。第60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打门没打上力量被曾诚轻松扑住。第61分钟,尹路接队友传球禁区前沿打门,曾诚一个侧扑将球抱住。第63分钟,阿尔滨队过顶长传,球打到禁区里,在于大宝起脚打门之前,哈吉和赵鹏一起上前铲球,将球破坏出底线,阿尔滨获得角球机会,但未能形成威胁。

第68分钟,卡纳莱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越过人墙高出横梁。随后不到1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69分钟,尹路左脚打门,力量非常大,但曾诚表现的很稳健将球得到。第72分钟,周通禁区内左侧得球打门,球碰了一下前点防守球员之后变线,后点防守球员跟进将球铲出底线。第74分钟,卡通戈铲球犯规放倒斯特约夫斯基,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77分钟,斯特约夫斯基禁区弧内一脚打门高出。第81分钟,乌塔卡接队友过顶球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起左脚打门偏出左侧门柱。第83分钟,卡纳莱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直奔右上角而去,曾诚一个漂亮的侧扑顺利地将球扑住。第87分钟,于大宝倒钩射门,依然难逃被曾诚扑住的命运。第90分钟,乌塔卡直塞传球给卡纳莱斯,后者禁区前转身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曾诚没收。

全场补时3分钟,第93分钟,张璐禁区内推倒卡纳莱斯,裁判判罚点球,卡纳莱斯亲自主罚大力抽射入网,1-0,大连阿尔滨最后时刻胜出,赢得赛季首胜。(阿布)

首胜!阿尔滨1-0胜10人建业 卡纳莱斯补时点杀

大连阿尔滨出场名单:

门将:1-于子千

后卫:15-尹路(76’14-胡兆军)、3-赵和靖(微博)、13-李-阿迪、9-斯特约夫斯基、5-晋鹏翔(微博)

中场:12-周通、28-王宏有、8-罗申巴克(71’11-乌塔卡)、22-于大宝

前锋:19-卡纳莱斯

河南建业出场名单:

守门员:19-曾诚

后卫:8-张璐、15-顾操、4-赵鹏(85’13-沙拉依丁)、5-哈吉

中场:18-徐洋、35-陆峰、28-王嘉楠(58’10-弗洛雷斯(微博))、27-张力(微博)、14-黄希扬

前锋:11-卡通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