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阿里汉五轮不胜 榜首战上海胜湖南

2012年04月14日1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甲联赛展开了第五轮的比赛,沈阳沈北客场0-1不敌重庆FC队后,前五轮比赛未能取得一胜,只拿到2个积分;一场榜首之争的比赛中,上海特莱士主场2-0击败湖南湘涛,和同样取胜的成都继续并驾齐驱。其他比赛中,延边客场3-0战胜天津松江拿到新赛季首胜,日之泉和哈尔滨毅腾战平,武汉1-0小胜重庆力帆送对手新赛季不胜,深圳队3-0呼和浩特东进取得连胜。

北京八喜0-1福建骏豪

四轮比赛,北京八喜积7分,紧随领跑的三支球队,而对手福建骏豪作为一支升班马,前几轮也有着不错的发挥,4轮过后拿到5分,八喜主场作战将力争一场胜利。上半场第10分钟,客场作战的福建队意外取得领先,韩燕鸣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直接破门,福建队客场1-0领先;随后接近80分钟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福建队客场1-0战胜北京八喜。

重庆FC1-0沈阳沈北

作为一支赛季之前喊出冲超的球队,沈阳沈北在四轮过后居然一场未胜,对手重庆FC队上轮在深圳的客场遭遇一场溃败,本场比赛,两队都有机会。上半场第39分钟,重庆队曾经利用角球由肖震打破僵局,但是主裁示意重庆进攻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第47分钟,小马丁(微博)(微博)帮助重庆队赢得点球良机,基伦主罚命中帮助重庆拿到1-0的领先,而且重庆把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沈阳沈北队前5轮不胜,并且只拿到2个积分。

广东日之泉0-0哈尔滨毅腾

日之泉在4轮过后积7分,与领跑的几支球队分差不大,本轮主场面对哈尔滨毅腾,如果能吃下对手,将继续保持对几支榜首球队的压力。上半场比赛,两队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最终0-0结束45分钟比赛;下半场第52分钟,史亮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而哈尔滨毅腾队的里卡多也错失两次机会,最终两队0-0结束战斗各取1分。

天津松江0-3延边长白虎

天津队目前位居积分榜中游位置,而他们本轮的对手延边长白虎目前仅积1分排名垫底,主场面对这样的对手,天津应该吃下对手,但是就怕对手逆境崛起。上半场第9分钟,洪珍燮突入禁区射球门远角得手帮助延边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55分钟,洪珍燮又接崔仁的传球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许波禁区低射得手帮助延边队最终客场3-0完胜天津松江,收获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上海特莱士2-0湖南湘涛

两支球队目前同积10分,位居积分榜的前两名,本场比赛是一场名符其实的榜首之争。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势,但是没能改变场上的比分,最终0-0结束45分钟的战斗;不过下半场一开始,上海队就取得领先,第49分钟,王燊超门前包抄头球攻门帮助上海拿到1-0的领先,第75分钟,上海特莱士获得点球良机,犯规的诺拉雷斯还被红牌罚下,最终武磊(微博)主罚命中,上海特莱士2-0锁定胜局,取胜后的上海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武汉卓尔1-0重庆力帆

武汉卓尔力争冲超,但是4轮过后与榜首球队有着5分的差距,不过对手重庆力帆目前只取得两场平局,这是武汉队的机会所在。上半场第36分钟,布兰登面对空门错失良机,两队以0-0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第78分钟,姚翰林射门打偏,维森特插上垫射得手,帮助武汉卓尔最终1-0战胜重庆力帆,力帆新赛季依旧不胜。

成都谢菲联(微博)1-0北京理工大学

成都是三支积10分领跑的球队之一,北理工获得不错的开局之后,此后的比赛又被打回原形,面对兵强马壮的成都,北理工的机会或许不是太大。上半场比赛,北理工的全力防守没让成都队找到机会,双方以0-0结束半场比赛,不过比赛的最后时刻,面对不断拖延时间的北理工, 高翔奉献绝杀,最终成都1-0战胜北理工,新赛季继续保持不败,和上海特莱士继续领跑积分榜。

深圳红钻3-0呼和浩特东进

上轮虽然主场获胜,但是深圳主帅特鲁西埃却在场外遭遇球迷的抗议,不过他们本轮的对手呼和浩特队实力不强,是四支目前为止不胜球队中的一支。上半场第30分钟,加瓦农推射得手帮助深圳队取得1-0的领先,随后黄凤涛(微博)也打进一球,深圳以2-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巴巴卡再入一球,补时阶段,东进队黄准(微博)染红下场,最终深圳队3-0大胜取得连胜,而呼和浩特东进队则是五轮不胜。(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