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0-0闷平贵州 裴帅染红莫斯奎拉错失良机

2012年04月14日1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0-0闷平贵州 裴帅染红莫斯奎拉错失良机

长春战平贵州(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5时30分,2012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握手言和。长春亚泰队的小将裴帅(微博),吃到两张黄牌被逐出。

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队以2胜1平1负积7分,列积分榜第7位;贵州人和队以1胜3平1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高洪波在执教亚泰下课后,首度率领其它球队重返长春。故而,本场比赛亦是相当引人注目。

第2分钟长春前场组织快速进攻,马克禁区内得球打门,却因为缺乏力度,故而未能形成威胁。第4分钟长春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及时解围。第5分钟长春队在前场反击时,马克在距离禁区很远的距离直接采用吊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皮球被直接射偏。第9分钟罗达斯因为阻挡王栋(微博)快发任意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1分钟杜震宇(微博)将皮球斜吊到禁区内,被禁区内的后卫头球解围。第13分钟长春输送长传球,却依然未能形成威胁。第15分钟张文钊(微博)左路将球传中,但贵州球员防守硬朗,将皮球解围。第18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宗垒(微博)出击时失误,抢点的穆斯里莫维奇险些抢到落点。随后贵州开出角球,再被宗垒击出。

第21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球罚到禁区内,埋伏在门前的马克头槌攻门,将球稍微顶偏。第25分钟张文钊将球斜传禁区内,贵州球员及时补位将球得到。第30分钟长春前场进攻时,卡西奥拿球突破到禁区内连过两人,但面对随后紧跟的第三名防守球员却无力再摆脱对手,被对方直接将球断下。第34分钟李春郁对张文钊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张笑非(微博)大禁区前外脚背抽射,皮球划门偏出。第40分钟裴帅防守时因为存在小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第41分钟贵州开出角球,被宗垒单拳击出。第43分钟莫斯奎拉打远射,被张烈扑到一下后出界,随后长春角球无功而返。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0-0。

第46分钟张文钊带球沿着边路突破,但他在传中时被破坏。第50分钟曲波在同裴帅争抢时撞到了头,走了两步后倒在了场上,幸好问题不大,并不需要换人。第52分钟张成林传中时,被防守球员破坏掉。第52分钟长春左路传球,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5分钟王栋在大禁区前选择打门,再被贵州的人墙封出。第56分钟贵州前场发动攻势,宗垒出击及时,将球顺利得到。第58分钟裴帅在防守失位的情况下,抱摔罗达斯犯规,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被逐出,长春不得不在后面的时间里面对10打11的劣势。第62分钟穆斯里莫维奇对王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第68分钟杜震宇左路突破后传中,贵州防守出现失位,形成了空门的机会,但长春前场却无人包抄。

第73分钟罗达斯在大禁区前突施冷箭,造成了宗垒的脱手,将亚泰球员惊出一身冷汗。第75分钟卡西奥在拼抢过程中受伤,亚泰不得不将他替换下场。第78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被罚到禁区内,但被贵州防守球员解围。第80分钟贵州在禁区内制造威胁,但宗垒在扑救时有回收动作。第85分钟罗达斯禁区内试图过人时,再被长春防守球员断下。两队90分钟均无法敲开对手球门,以0-0打成平手。(点滴)

长春0-0闷平贵州 裴帅染红莫斯奎拉错失良机

长春亚泰(4-4-2):

门将:1-宗垒

后卫:23-张笑非、4-伊斯梅洛夫、5-卡西奥(78’2-王万鹏)、12-吕建军

中场:11-张文钊、6-王栋、36-裴帅、8-杜震宇(90’19-刘晓东(微博)

前锋:10-马克、40-莫斯奎拉(84’9-威尔顿)

贵州人和(4-5-1):

门将:12-张烈

后卫: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19-刘天琪

中场:21-于海(微博)、20-罗达斯、29- 杨昊(微博)、8-李春郁、27-曲波(64’15-陈杰)

前锋:9-穆斯利莫维奇(64’11-拉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