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成足战北理工欲取四连胜 称尽快与布兰登沟通

2012年04月14日08:03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下午3点半,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将在中甲第5轮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大学队。“我觉得谢菲联打他们(北理工)应该没有问题,你想嘛,我们大学队打他们上半场都1比0领先。”前成都谢菲联球员、现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的徐夷文昨天在电话里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姚夏则评价说:“上场没有争到4连胜,我们就争取主场4连胜。”

昨天下午,出现在双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的北京理工大学队只有15名队员,其他队员还在北京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北区预选赛与北京体育大学队的比赛。周三下午,北京理工大学队以3比1的比分击败了中国农业大学队,中国农业大学队员徐夷文透露:“我问了北理工以前认识的球员,除了外援,北理工和我们比赛,上的全部是参加中甲的主力。”

徐夷文与冯卓毅、陈博、王永鑫等成足球员从小就在成都队训练、比赛。在对北京理工大学队的输掉比赛之后,徐夷文很不服气,“我打了电话给冯卓毅和陈博他们,说了北理工的情况和可能的弱点,喊他们一定帮我‘报仇’。”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昨天上午只有部分北理工队员抵达成都备战,其他队员都留在北京参加昨天下午与北京体育大学队的大学生比赛。徐夷文表示:“现在谢菲联主力大多数都是以前的队友,对他们的能力我还是很了解,我觉得赢北理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今天下午,成足比赛进行的同时,目前与成足同积10分,因为净胜球关系排名联赛第一和第二的上海东亚将与湖南湘涛直接对话,这意味着成足只要能取胜,就有希望登上中甲联赛积分榜榜首。

前天,成都市有关领导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进行了调研。俱乐部非常希望球队能继续之前的状态,“没有争取到4连胜,我们就争取主场4连胜。”姚夏表示。让俱乐部有些分心的是,前成足外援布兰登因为上赛季与俱乐部的工资纠纷,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告到了国际足联,对此成足还将与布兰登进行沟通,尽快解决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