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田亮香港二胎非超生 陕西体育局:他未被双开

2012年04月14日04:08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近日,跳水奥运冠军田亮因超生问题疑似被陕西省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双开”的传言甚嚣尘上,陕西省体育局昨天表态称,

田亮并未被“双开”,只是不再担任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一职。

田亮的妻子叶一茜今年年初生下一男孩,这是田亮夫妇的第二个孩子。由于田亮并非独生子女,同时又不具备其他生育二胎的条件,因此被疑“超生”。对此,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部门表示,由于田亮的第二个孩子是在中国香港出生,且获得了香港籍,因此,田亮生育二胎并不属于“超生”。同时,田亮已经从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上卸任,但他的公职编制仍保留,田亮也没有受到党内的处分。(温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