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盖德奥运积分战难分高下 印度站成生死战

2012年04月12日17:59南京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朱彦) 几个月前,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就曾预言,陈金(微博 博客)与盖德的奥运积分大战,很可能要到积分赛的最后一刻才能见分晓。昨天,国际羽联公布了将于4月24日开战的羽毛球印度超级系列赛的抽签结果,陈金和盖德很可能在半决赛就上演直接对话。

为了锁定积分第四的位置,陈金近期连续参赛,他刚刚在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中夺冠,积分领先丹麦老将盖德近2000分,但优势并不明显。如今奥运积分赛只剩亚锦赛(欧锦赛)和印度赛这两站,根据欧锦赛抽签结果,欧锦赛五冠王盖德在上半区一马平川没有强敌,直到决赛才可能遇到师弟约根森,因此夺冠希望很大,从而奥运积分反超陈金。这样一来,陈金只能与盖德在印度赛上决一死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