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美国女足队花拍摄泳装照 赤身胴体靠体绘遮羞

2012年04月12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Freelanc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989年出生的阿莱克斯-摩根是美国国家队参加2011年世界杯时候最小的球员,但是现如今她已经是美国女足最有名的运动员,因为她美丽的外貌。

今年《体育画报》特意选择了三名运动员拍摄泳装照,而摩根就是其中之一,只不过这一次的泳装拍摄方式有一些不同。摩根那看上去五颜六色的泳衣其实是人体喷绘。

对于这次拍摄,摩根说:“起初我觉得非常紧张,但是我知道这个机会很难得,所以我跟我的家人谈,让他们帮我出主意,幸运的是她们都非常支持我。在拍摄的开始,我觉得非常紧张,不过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次拍摄的人选。体绘是个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事情,所以我很紧张,我一直在镜子里看自己,足足有5分钟,我要确定看上去真的是穿着泳衣的感觉。”

在谈到如何看待女运动员拍摄体绘泳装照的时候,摩根说:“运动员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线条,比如我的队友就是。她们每天都在刻苦的训练,希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她们的身体反应了她们的精神。”

当被问及,如果可以的话,想看哪些运动员穿泳衣的时候,摩根说:“我看过很多体育项目,所以我要说,如果看男子运动员,我觉得纳达尔、格里芬穿泳装肯定超级有型。不过其实在我看了关于瑞恩-格斯林的全部影片之后,我觉得他的泳装照我也想看。”

(Freelancer)

  • 国际足球听众:
    【小贝成为首位ELLE封面男模 自曝爱同辣妹裸睡】日前,贝克汉姆追随老婆维多利亚的脚步涉足时尚圈,在《ELLE》杂志封面上一展自己的风采。他成为了《ELLE》杂志迄今为止唯一一位独照的封面男性。谈及此次挑战时尚杂志封面,贝克汉姆在访谈中自曝喜欢裸睡。http://url.cn/2bSuLG CC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2012-04-11 23:28: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