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世界和平:奥多姆离开小牛很明智 应该去爬山

2012年04月12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美国《ESPN》消息,由于美国时间上周一才和小牛分手,湖人要想重新签下拉马尔-奥多姆这位曾经的最佳第六人,来征战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已经为时已晚,奥多姆本人也放弃了这一想法。

尽管如此,作为拉马尔-奥多姆的发小,“世界和平”正在为将“喇嘛”带回紫金军团出谋划策。世界和平表示:“他可以先回来当球童,明年再打球嘛!这才是他应该做的,他会成为NBA(微博)第一个既当过球员又当过球童的人。这样做何乐而不为呢?,不然奥多姆离队的结果可能会更糟。”

除此之外,世界和平还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做一些伟大的事儿,但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小牛主帅卡莱尔再到拉马尔-奥多姆,他们都知道怎么做是最好的。最至关重要的便是,如何才能够保持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的团结,从库班发话之后,我相信卡莱尔在经过斟酌之后,选择了杰森-基德(微博) 德克-诺维茨基,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世界和平还谈道:“积极的一方面是,达拉斯小牛队为了保持队伍的团结,做出了选择。而我认为奥多姆选择离开的确是明智之举,无论你是和主教练发生争吵,还是和队中其他人产生矛盾,结束这段关系,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

世界和平也承认自己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拉马尔-奥多姆交流过了,对于奥多姆的职业生涯,世界和平还是希望其向前看,就像去年夏天NBA停摆时,奥多姆曾今去做脱口秀一样,他像那样做了一个月的脱口秀,在台上不停的开玩笑,纯粹的为了开玩笑而已。”作为奥多姆的好友,世界和平也鼓励自己的朋友:“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么?你应该学会去攀登,要勇于尝试自己未曾做过的事儿。”

曾有媒体报道,德克-诺维茨基率领的小牛在2007年被金州勇士黑八了之后,去攀登了著名的阿尔卑斯山。对此,世界和平满不在乎的表示:“他攀登过世界上最高的山峰么?那根本不是最高的山峰,那最多就是做山而已,我去过世界上最高的山峰,他才不会去那儿的。”(三井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