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联杯官网公布附加赛名单 李娜郑洁彭帅皆缺席

2012年04月12日0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杯官网公布附加赛名单 李娜郑洁彭帅皆缺席

联杯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2012赛季联合会杯世界二组升级附加赛将于下个周末正式打响,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阿根廷队。从联合会杯官方网站今日公布的参赛名单来看,中国队阵中李娜、郑洁(微博)彭帅三位主将全部缺席,目前世界排名第221位的王蔷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单打,中国队的升级前景不大乐观。

中国队在2008年曾杀进过联合会杯世界一组的四强,不过随后几年的时间中由于球队长期无法以最强阵容出赛,无奈连续遭遇降级的厄运,从世界一组到世界二组再到亚大区一组。今年中国队积极努力要重新返回到世界组的行列中,在二月份举行的联合会杯亚大区一组比赛中,中国队在小组赛中连续以3比0的比分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和中华台北队,决赛中又以2比0的比分完胜了实力不俗的哈萨克斯坦队,从而获得了一个参加世界二组升级附加赛的机会。

不过就在球队取得附加赛名额不久,几位金花都先后表示不确定是否会参加这次附加赛的争夺。从联合会杯官方网站今日公布的参赛名单来看,李娜、郑洁和彭帅三位主将以及小花的领军人物张帅(微博)全部缺席,出现在阿根廷的将是一支非常年轻的中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21位的王蔷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单打,其他选手还包括了世界排名的473位的周奕妙以及排名在1000名之外的刘婉婷。

主将缺席毫无疑问将会让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阿根廷队的整体实力也不强,名将杜尔科并不在阵中。目前世界排名第112位的奥玛查雅(Paula ORMAECHEA)是球队的头号单打,此外还有目前世界排名第175位的莫里内罗,另外两位选手的排名都在300开外。在客场的红土上,中国小花如果能够拥有高水平的发挥,还是具有一定的爆冷机会。(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