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1人创李娜莎娃双奇迹 王牌经纪人挖掘自有道

2012年04月11日10:02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报道

埃森巴德认识莎娃时,他自己是IMG旗下的年轻经纪人,而莎娃是11岁的俄罗斯(微博)移民。6年后,莎娃带回了温网奖杯;2009年9月,埃森巴德成为李娜经纪人时,李娜27岁,刚刚进入世界前20。一年半后,她拿回了法网奖杯。埃森巴德说:“我看过她和莎娃之间的比赛,我认为她还有前途,而且她来自中国……”

埃森巴德只有39岁,他帮助莎娃和李娜积累财富的同时,自己也实力日增。他如今看护着莎娃和李娜的广告代言,确保赞助商皆大欢喜。他还在挖掘下一个莎娃和李娜,比如签下了16岁的美国女孩麦迪森·凯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