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足协高层欲重罚"反绝杀"主哨 停赛或高于三场

2012年04月11日07:59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事件回放】

4月7日下午,湖南湘涛主场1比1与北京八喜战平。伤停补时第4分钟,湖南湘涛攻进一球,但是主裁判胡雅东提前鸣哨结束比赛,该进球被判无效。赛后,胡雅东被球迷围堵了两小时。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中甲联赛第四轮比赛,主裁判胡雅东最后时刻抹杀了湖南湘涛队的“绝杀球”,他已被确定要受到足协内部处罚。此前有消息称胡雅东内部停赛三场。不过据记者了解,胡雅东的停赛场次不止三场,但也不会高过六场。

本周一,胡雅东来到中国足协,就最后时刻的执法做了解释。胡雅东在解释时称并非故意抹杀湘涛队进球,他认为湘涛队当时任意球发出后,补时时间已到,就立刻吹停了比赛,并没有观察到场上的情况。湘涛队进球之前,他就已经结束了比赛。

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昨日上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胡雅东并没有在比赛中主观偏袒某一支球队,“裁判员委员会更多还是从技术方面分析了胡雅东的执法。”至于具体的分析细节,杨新利表示无法透露太多。

以往,类似情况一般会内部停赛三场。“具体是怎么内部处罚的,我们肯定不会对外公开。”杨新利说。

据记者了解,对于胡雅东的处罚,足协高层还有另外一种声音,那就是该判罚影响太大,应该对他进行从重处罚。这样一来,胡雅东的内部停赛场次就将不止三场,但不会超过六场。对于重罚胡雅东的做法,足协内部也有异议,“还是应该按照规则来办事,不能因为这件事影响大,就重罚;那件事影响小,就轻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