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自动离职黄穗亏大了 无安置费至少损失10万元

2012年04月11日03:44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些天,黄穗“领空饷”一直是网上争论的焦点。按照湖南省体育局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所说,黄穗这三年领取的只是运动员基本工资,平均每月1000元左右,总计大概是36000元。但据记者了解,如果黄穗是按照正常退役程序,她得到的退役运动员安置费远不止3万多块钱。

湖南省体育局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昨日谨慎地表示,因为安置费要按运动成绩、进队年限等方面计算,现在不能给出黄穗的安置费的具体数字。不过记者通过湖北一名已退役运动员那里了解道,他的最好成绩是全国第三名,进队11年,退役时拿到手大概8万多元。而黄穗是世界冠军,进队至今近20年,“她能拿到的安置费应该不会少于10万元!”可如果黄穗按自动离职处理,就不可能得到这笔安置费了。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