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赠枪手国乒球拍引热议 国内媒体竞相报道

2012年04月10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赠枪手国乒球拍引热议 国内媒体竞相报道

《成都商报》关注腾讯赠送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拍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阵中多名球员都拥有高超的乒乓球技术,英国时间4月5日上午,腾讯体育将王励勤、马龙、张继科和王皓四位世界冠军亲笔签名的球拍赠送给了阿森纳主帅温格和球星罗西基,这让他们非常高兴。对于腾讯体育的这次赠送,包括《京华时报》、《成都商报》在内的国内媒体纷纷给予了报道,而温格也对此表示了感谢。

在阿森纳阵中,有多名球员非常酷爱乒乓球运动,包括罗西基范佩西沃尔科特在内的顶级球星也都是乒乓球台上的高手。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腾讯体育展开了行动,并立即和中国乒乓球队取得了联系。英国当地时间4月5日上午,腾讯体育将王励勤(微博)、马龙(微博)、张继科(微博)和王皓(微博 博客)四位乒乓球世界冠军亲笔签名的乒乓球拍赠送给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和中场球员罗西基。在得到这份珍贵的礼物之后,温格显得非常兴奋,不过他也表示,即便是阿森纳队内乒乓球第一高手范佩西也不可能是中国乒乓球冠军的对手。而罗西基则将另外两块球拍转交给了范佩西和沃尔科特。

腾讯体育赠送阿森纳主帅球星世界冠军签名球拍的新闻在国内媒体也引发了广泛的热议,包括《京华时报》、《成都商报》在内的媒体纷纷予以报道。《京华时报》的标题称:“冠军签名球拍让教授好兴奋。”

腾讯体育和阿森纳俱乐部此前已经有过多次合作,枪手在腾讯微博的官方账号已经成为枪迷关注的焦点。而在周日英超赛场阿森纳和曼城(微博 数据) 大战之时,他们在腾讯微博的账号地址“t.qq.com/arsenal”也出现在酋长球场的滚动广告牌上。腾讯微博已经在英超赛场生根开花,未来阿森纳的更多新闻也将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以及腾讯体育上公布,所有喜欢阿森纳和英超联赛的球迷绝不可错过。(夏弦月)

  • 阿森纳新闻听众:
    【阿森纳公布3月最佳球员 罗西基压小老虎当选】今日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 官方宣布了队内3月份最佳球员,捷克老将罗西基以34%的支持率高票当选。继收获俱乐部2年新合同后,绿茵莫扎特再度赢得球队和球迷的认可。从近期数场比赛来看,再度焕发新春的罗西基成枪手连续取胜的大功臣。http://url.cn/24PaI4 @*77661653
    2012-04-10 19:06:3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