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不想放弃汤尤杯 肩伤无碍将披挂上阵

2012年04月10日18:25羊城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微博)虽然因伤放弃了亚通杯,但李宗伟及其教练昨日都表示,从肩伤的恢复情况看,李宗伟将会如期参加下月在武汉举行的汤尤杯决赛圈。

目前正在进行的亚通杯是东南亚国家首次联手举办的地区性高水平团体赛,但由于上月在全英赛引发肩伤,李宗伟被迫放弃了这一比赛,马来西亚男队的实力也因此大受影响,最终无缘亚通杯决赛。

李宗伟肩部受伤后,马来西亚羽坛不断有人建议他在放弃亚通杯后继续放弃参加汤尤杯,以确保伤愈并以最佳状态备战奥运会。而马来西亚男单教练郑瑞睦昨日透露,李宗伟的肩伤经过一个月的治疗已基本康复,现在已经恢复了全日训练,因而很快就会披挂上阵。昨日结束训练后,李宗伟本人也承认已经报名印度站首要超级赛和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汤尤杯他也肯定会参加。

郑瑞睦和李宗伟决定恢复参赛后,马来西亚体育理事会总监祖基菲里和青年体育部部长斯里阿末沙比里都立即表态反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