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寻找江城羽球达人 有望观摩汤尤杯抽签仪式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赵峰)你愿意将自己与羽毛球的不解之缘讲述给大家听吗?你愿意亲手为中国队挑选出汤尤杯小组赛的对手吗?你愿意成为汤尤杯传奇的一部分吗?汤尤杯筹委会与本报、大楚网联合举办的“寻找江城羽球达人”的活动,将会一圆你的梦想。

5月20日至27日,“2012年东风雪铁龙·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将在江城燃起战火。本月15日上午,本次比赛的抽签仪式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赛事筹委会将邀请20名江城羽毛球爱好者来现场观摩抽签仪式,届时还会从中选取几名江城羽毛球爱好者作为抽签嘉宾,亲手为中国队选定小组对手。

从即日起至12日,有意者可通过三种方式(1、电话:027-68840521;2、电子邮件:83187480@qq.com;3、发帖:http://myhb.qq.com/t-282000-1.htm)来讲述自己与羽毛球之间的故事。13日,赛事筹委会将邀请筹委会官员、羽毛球界名人以及部分资深媒体人,从所有的参与者中评选出20位羽毛球达人,出席15日汤尤杯的抽签仪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