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法里亚斯自曝摸到泰达命门 唯恒大配双线作战

2012年04月10日12:08《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天津报道 客场2比1击败泰达,法里亚斯以胜利者的姿态来到新闻发布厅,在库泽结束回答之后,他自信地走上主席台,“胜利之后的点评总是非常简单的。”这个时候是一种胜利后淡定的境界。

为了这场胜利,法利亚斯做了很多,甚至在吃晚饭的时候,他还在电脑上分析国安与泰达的那场比赛的录像。

《足球》:赛前一天的晚上,我注意到你在餐厅还在研究泰达的比赛录像,那个时候你是不是已经找到了胜利的钥匙?

法里亚斯:分析对手的录像是我们每场比赛之前必须要做的,详细地分析对手之后,我会把球员们该做的事情告诉他们。实际上,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我就告诉我的队员们,对手肯定会很着急,他们越是急于求成,我们取得胜利的机会就会越大,而比赛的过程就证明了这一点,尤其是在达维进球之后,他们的在攻守平衡上出了问题,又被我们抓住了机会,他们后来打得有点乱,而我们在下半场比较好地控制住了节奏,让比赛按照我们的思路去打。

记得在主场1比0小胜绿城之后,你曾说过,随后的目标就是攻克客场,这场比赛你和你的队员们做到了,这是不是也是对过去努力的回报?

大家看到的是比赛的一方面,实际上,在我的眼里天津这个对手的实力和球员配置都不错,能赢下这场比赛很不容易。我想,如果我们在领先之后压出去打的话,那对手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将比分扳平。所以,在比赛结束之后我想,如果上半场被泰达打我们一个1比0或者2比0的话,那他们很可能就已经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所以我说,我们的队员要在整场比赛里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不能有一分一秒的松懈,这就是打完申花受到的教训,我告诉我的队员们,绝对不能犯在上海所犯的错误。

3比1战胜国安、2比0战胜恒大、2比1战胜泰达,战胜3支参加亚冠的球队你有秘诀吗?

联赛开始前,我仔细观察了中国的球队,我感觉也许只有恒大才有可能在一个赛季双线作战,像亚冠和中超两线比赛对球队的内部构件、球员配备要求很高,小的球会可能很难达到高水平,这样打下去,球队可能在两线比赛都拿不到好的成绩。

取得了客场首胜,很想问一下你会怎样庆祝一下?

我会庆祝一下,但不会过分,因为球队马上要回广州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想这个胜利更应该由我们的球迷来庆祝,他们大老远从广州过来,球队的胜利也是他们的快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