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巴西申请冲浪运动纳入里约2016奥运会表演赛

2012年04月09日21:08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冲浪联合会(CBS)近日发起游说活动,申请将冲浪运动纳入2016年里约奥运会表演赛。

此项活动计划通过社交媒体获得民意支持,并设立了专门的请愿网站,旨在游说国际奥委会(IOC)批准此项申请。

“我们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国际支持,再加上国际要人的鼎力相助,这一计划完全有可能实现,”身为游说活动负责人的《阿尔玛冲浪杂志》(Alma Surf magazine)发行人罗姆·安德烈亚塔(Romeu Andreatta)表示。

国际冲浪协会(ISA)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便全力推动将冲浪运动纳入奥运会的相关事宜。

申请纳入此项运动的主要理由是:从事冲浪运动的2000多万爱好者分布于100多个国家。

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奥运会项目的参与者应至少来自70个不同国家,同时分布在4个大洲。

冲浪运动曾获得里约奥运会新增正式比赛项目的提名,但最终在2009年的投票中落败给高尔夫和橄榄球。(华奥)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