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高球产业 > 正文

中航地产向云南旱灾地区捐赠50万元抗旱物资

2012年04月09日1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航地产向云南旱灾地区捐赠50万元抗旱物资

希望赛讯 4月8日,由2012希望赛昆明站冠名赞助商中航地产发起的“两区”(昆明倘甸产业园区与轿子雪山旅游开发区)抗旱捐赠仪式,在凤合镇大麦地村小学举行。中航地产此次捐赠50万元,包括价值10万元的矿泉水以及用于抗旱救灾的专项款项40万元。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中航地产云南分公司负责人刘石磊表示,中航地产一直以“饯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发展,将企业的成长发展融入到区域经济发展”为企业发展宗旨。云南大旱,一直牵动着所有中航人的心。除了当天的捐赠,4月11日,中航地产还将在盘龙区滇源镇举办另一场抗旱捐赠活动。此外,刘石磊呼吁更多的企业、团体和个人行动起来,共同为昆明、为云南的抗旱工作,为百姓的长久民生贡献力量。

中航地产向云南旱灾地区捐赠50万元抗旱物资

另据了解,中航地产将与希望赛组委会、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联合发起为饱受旱灾的云南灾区民众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2012希望赛中航地产昆明站比赛期间,号召参赛球员、工作人员、赞助商、媒体、配对赛嘉宾,为灾区民众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关爱之心。捐赠期间,希望赛组委会将每天公布当天的捐赠款,并于4月14日将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给云南省慈善总会,保证每一笔款项都用于赈灾。

中航地产一直注重回馈社会、关注社会发展,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更是不遗余力:2007年与深圳慈善总会、深圳商报合作举办的“募师支教”,已连续两年累计出资40万、资助40名老师分赴四川北川、江西安义及井冈山开展支教活动; 2011年,“募师支教”志愿者团队入选“感动中国”候选名单,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012年中航刚到云南,便向旱灾严重地区捐款捐物,践行着 “共兴云南”的承诺。

(同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