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大爱无边粉色一号木助巴巴沃森夺名人赛冠军

2012年04月09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爱无边粉色一号木助巴巴沃森夺名人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PING赞助球手美国人巴巴-沃森经过两个洞的延长赛,击败了另外一位PING赞助球手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赢得第76届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这是巴巴-沃森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他因此赢得冠军奖金1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08万元)。

路易-乌修仁在第二洞打出史上第四个信天翁,交出69杆,与后九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的巴巴-沃森战成平手,四轮成绩都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看上去路易-乌修仁具有很好的夺冠机会,特别是第二个加洞巴巴-沃森开球进入树林之后,没有想到后者进攻果岭非常漂亮,最终成功两推保帕取得胜利。

一身白衣的巴巴-沃森,手持粉红色的一号木,说到这支粉红色的一号木,其中还有一段佳话。巴巴沃森从今年起,将使用PING特制的粉红色G20一号木参加所有赛事,PING未来掌门人约翰-索尔海姆(John K.Solheim)解释说::“这个颜色不是我们公司的点子,只是巴巴-沃森自己提出来的,以表达对慈善事业的热心与关注。”凡是每当巴巴沃森在比赛中打出300码或者300以上,PING会捐出300美金,PING公司已经拿出来了100万美金作为捐赠,只到累积到一百万美金为止。此外PING高尔夫全球限量发行4000支G20粉红色一号木,供球友选择,凡是被订购一支,PING会捐出每支销售价格的5%给凤凰城的慈善机构。夺冠后巴巴沃森扑到妈妈的肩头上,哭了起来。的确,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特别是考虑到巴巴-沃森不久之前才收养了一个男孩。

大爱无边粉色一号木助巴巴沃森夺名人赛冠军

“他在那个地方击出了难以置信的一杆。”路易-乌修仁谈到第二个加洞巴巴-沃森进攻果岭时说,“我打得也很好。我觉得那一杆我打得并不差。他赢这个冠军实至名归。”

这是巴巴-沃森生涯第四个美巡赛冠军,2010年他曾在美国PGA锦标赛的延长赛中败给了马丁-凯梅尔。“我的美梦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么遥远。”激动的巴巴-沃森在绿茄克的颁奖仪式上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