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轮换已成空谈 穆里奇竟30天9赛仅休3分钟

2012年04月09日16:37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按照李章洙的设想,一直到5月份亚冠小组赛结束之前,轮换是双线作战的恒大必须完成的任务。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雨战加上率先丢球,让老李的如意算盘又一次落空了。

与人和之战的赛前发布会上,李章洙一再强调队员疲态尽露,但又表示,“所有参加亚冠的球队,都面临着一周双赛的问题,我们不能逃避,必须去面对这个挑战。”8日晚的比赛,李章洙几乎保留了客战柏太阳神的主力阵容,只进行了两个调整,孔卡得到轮休机会。只可惜,阿根廷人只在板凳上坐了26分钟,就因为保罗的致命失误导致丢球,不得不提前披挂上场了。轮换,几成空谈。

摆在李章洙面前的现实非常严峻。亚冠,已经到了决定出线的关键时刻。恒大必须随后两个主场连胜柏太阳神和全北现代才能确保出线。但成绩的压力只是其一,场外关于恒大换帅的新闻也让老 李静不下心来。最近一个月,国内媒体热炒里皮接受恒大邀请、意大利媒体也爆出恒大将采取双主教练制的新闻,尽管俱乐部否认过,尽管老李表示自己只当没听过,但重重压力之下,李章洙的轮换计划也进行得不那么顺利。除了主场对河南建业(微博) 一役轮休了大半主力,客战申花与主战人和都是小范围调整。

从与天津泰达的超级杯到与贵州人和的中超联赛,恒大一个月里打了9场比赛,穆里奇的出场时间高达807分钟。与人和的比赛,打满全场的穆里奇失误多达18次,仅比打了74分钟的孔卡少一次,自从打完客场对全北现代的比赛后,穆里奇在场上的跑动和回防就不那么积极了,其中有一个原因就是:太累。好在即将复出的姜宁,或许可(微博)以支援巴西猎豹。

足协驳回恒大把13日对绿城的比赛延期进行的申请,接下来恒大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比赛。“还有几天时间,我们可以好好调整一下。”但本场残酷的水战,无疑将加大恒大的体能消耗,未来的体能恢复,将成为恒大的核心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