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志扬:帕切科需支持而非质疑 球队应认真点

2012年04月09日15:54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客场0比0战平实德,让我想起了我当年率队客场1比5输给大连队。客场大比分落败的压力,促使我们主场9比1赢了申花。这场比赛,实德有点儿像当年的国安,0比5客场输给江苏队后,全队压力极大,所以回到主场想跟国安殊死一搏。从这一点上说,国安对此的准备不能算是充足。这就是中国足球的职业精神,不被挤对到山穷水尽,就不会全力以赴地踢球。

但缺乏职业精神的不只是球员,中超俱乐部老板也缺乏职业精神或者说认真二字。现在,各家中超俱乐部都重金请外教、外援,但怎么就不能拿出点钱修修体育场草坪呢?我看金州体育场的草坪还不如一些中乙球队的场地呢。仅仅因为体育场不归俱乐部所有就不管草坪质量吗?这就是中超俱乐部老板缺乏认真二字,就算你有再好的球员,但在这样的草坪上踢球,脸上有什么光吗?

为什么中国足球就学不会认真?道理很简单,大家都想着要成绩,都急着要成绩,谁都想找省事的办法。不要光看到表面上投了多少钱,那是一时的繁华。什么是足球规律?就是认真做事,踏实进取。帕切科上赛季把北京足球的小快灵注入先进理念,赢得了喝彩。现在,他在进一步改进国安队的打法,但暂时遇到了困难。帕切科上赛季已经证明是成功的教练,现在他需要的不是质疑,而是全面支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